Pages

超无聊的一天~~~

今天有够无聊的咯~去到学校都没有上课~
有一个Driving Instructor来我们学校为我们这一年的人演讲咯~
演讲的内容有很多的咯~
~路上的法律
~两辆车相撞会怎样
~几多的速度能让车转弯时翻
~BlaBlaBla~
超多的~我们今天上课的时间都是他演讲~哈哈~超替他觉得辛苦的咯~
~够凑巧的咯~因为我最近也是在为我的Learner Licence努力读者那些路上法律咯~超多的~整本书有403页咯~而且全不都是英文啊~唉~
辛苦~今天听那个人讲Hor~就算我考了那个Learner Licence也要等六个月才能考那个Professional Licence咯~Learner Licence不能一个人驾车的~
一定要有一个拥有两年或以上驾照的人陪才能驾咯~我会听的咯~超厉害的~哈哈~唉~所以结论是我回到Malaysia也不能驾车啊~唉伤心了一下~
但是将更好咯~不用烦车油先~哈哈哈~我的朋友们你们要是明年有驾照了一定要载我Gaigai啊~哈哈~
最近超想唱K的咯~唉~很想念GreenBox啊~回到去~我一定唱爆那K房的~
哇卡卡~哎~明天读三个小时书罢了咯~因为下午有家长和老师的Meeting哦~哈哈~以前要是有这种事情的时候我一定很怕的~哈哈~但是现在~
我是超期待的咯~不懂那个老师会说我什么好话leh~哈哈~
我猜一定是说我超乖的~每天专心读书或其他的~哈蛤~
好了~我要读我的路上法律了~
掰掰~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加油~加油~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