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放弃你~

哈哈~上来玩的时间又来了哦~呵呵~
今天因为某种原因弄到我超不开心的咯~那个原因就是~~~~我生痘痘咯~wuwuwuwu~超想哭的~
一定很多人讲生痘痘罢了嘛~做么将伤心~唉~
没有办法嘛~我就是爱美嘛~~~不能咩~哼!!!
今天不懂做么咯~一直听郭书瑶的放弃你咯~觉得很不错下咯~
哈哈~我是真的觉得很不错啦~不要以为我看到她的身材才喜欢听哦~呵呵
歌词超贴切的~哈哈~下面就是歌词哦~
放弃你
我想我并不聪明
我没有你的机灵
在爱情变质之前我没反应
没察觉你的表情
你知道我不聪明
所以才选择放弃
放弃去猜你每一个反应
去猜你是否变心
放弃你 放弃爱情
放弃了所有权利
连自己都知道这不公平
放弃你 放弃自己
放弃了爱的权利
放弃你等于放弃我自己
超有FEEL的咯~唉~~~wuwuwuwuwu~~~
今天不加照片了~明天上课咯~要早点上床睡觉loo~掰掰~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