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生病了

生病了
生病了
生病了
生病了
生病了
我今天生病了啊~超辛苦的~在这个国家生病真的超可怜的~
很难出汗~唉~
够可怜的咯~我生病了~还要我一个人煮粥给自己吃~
唉~惨咯~这次生病,令到很多人担心咯~
唉~为什么我这么没用~将容易就生病的~唉~~~
我啊~今天睡超多的咯~睡了差不多整天咯~唉~
到刚才我抱住我的热水袋~热腾腾的~然后多在棉被里让那些汗出来咯~
够久的咯~平常不要它出汗~就一直出~今天要它出却要几个小时才出~够倒霉的咯~
出完了汗~终于舒服点了~不用再担心我了哦~我会自己照顾自己的~
我不会再让所有身边的人在为我担心了~
我又开始困了~
好吧~就讲完我要讲的东东了~现在睡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