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请不要在我的部落格里吵架了~

今天我上来部落格看一看~
吓到一下咯~
为什么你们还是不要放过我~
我都已经知错了~
为什么还要在部落格里骂我~
我受够了~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你们怎样骂我也不用紧~绝对不要骂到我妈妈~
所有的错都只是我错~要骂就骂我~不要骂到我的妈妈~
我在这里警告你们~要是谁再骂到关于我的妈妈的~
我都不会放过你们~我讲真的~~~~~~
是男人的就不要骂到我的妈妈~
你们怎样骂我,我也忍到~因为真的是我做错~但是我的妈妈没有做错任何东西~谁要是再骂到关于我妈妈的~我一定会不放过他~我讲得出就做得到~不要以为我走了之后就没办法解决你~~~~
我再强调多一次~你要骂我就骂我~千万别骂到我的妈妈~~~~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