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我终于甘愿更新部落格了~

呵呵~我也超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今天心血来潮就把整个部落格都改头换面咯~哈哈~刚开始的时候我不会弄咯~然后KATERINE弄完了哦~我就请她帮我忙咯~哈哈~她尽然答应咯~她说明天帮我弄哦~哈哈~
到了差不多要上班的时候~哈哈~我的自恋病又发作了~所以我就拍了照片然后才去做工咯~难得的是我竟然戴帽子咯~哈哈~
前几天我在网上买的STAGE帽子寄到来了哦~哈哈当然是要带咯~~~
超美的咯~然后我又扮斯文人了~带了副眼镜~超呆的咯~哈哈~照片都在下面~~~











到我放工的时候~我还是不甘愿~所以我就再试弄多一次~怎知道这次竟然弄到了哦~哈哈~我换这个LAYOUT都花了我差不多两个钟头时间啊~超辛苦咯~
TT。Katherine谢谢你哦~哈哈~现在不用弄了~我弄好了哦~呵呵~
虽然最近我的部落格都一直有人吵架~所以我就换了咯~希望会有新的开始咯~真的不要吵架了~和平解决嘛~
好了~我很累了啦~要做猪了~掰掰~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