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对不起~对不起所有我曾经伤害过的人~

前几天都一直在我的部落格里骂我~骂我超多东西的~
一开始当我看了~我真的超生气~我为了不想他们在写那些有的没的~
我换了网址~但是今天想起~我有必要解释清楚~所以我才写这篇文章~
这篇文章是要给所有我曾经伤害过的人~

对~没错~在我还没走之前我是很坏~那时我差不多每天都过着向人借钱的生活~或许有时我还会欺负一些人~总之所有的坏事我都有做过~
这些我都不会去否认~因为有做过就是有做过~我不会去想隐瞒任何的事情~但是这些都是以前的事情了~难道我就不能改过吗?我在想的时候真得有觉得伤心的感觉~我在想为什么你们就不能给我一次机会从新改过吗?为什么要搞到将啊~我真得很想改过的~每一个人都会犯错啊,不是只要肯去改就会得到原谅的吗?我真得很努力的去改的~对不起~真得是很抱歉~至于那些我欠你们钱的~你们可以写在一张纸里~等我回来我一定会一一还完的~请你们相信我~我真的知错了~对不起~真得很对不起~
我想当我form4和我同班的朋友看了之后~都会不敢和我做朋友~但是我不管了~有做过,我也不怕去认~错就是错~所以我也有心里准备去接受接下来的后果~我不敢去想你们会怎样看我~有可能你们都会和我绝交或者是会骂我~我还是会接受的~错了就一定会得到惩罚的~但是最后我只想说一句~
对不起,对不起,真得很对不起~我真的在改着的~请给我一次机会重新改过~对不起~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