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部落格更新~给欣美妈咪,wye和紫珊的话~

好久都没有更新部落格了哦~这个部落格离上次的差不多两个星期了~
我想应该有很多人都会问为什么我没有更新~还有我觉得应该会有一些人会觉得我是不是开始忘记马来西亚的朋友~
所以这次写部落格我一定要很确定的告诉马来西亚的朋友~我是不会忘记你们的~我是超级想你们的~因为有很多时候我都很要面子而不真真实实的向我的朋友说‘其实我是很想你们的’。其实很多时候我不说~但是我的心事真的超想你们的~
yeee......鸡皮疙瘩了~没办法啦~我怕我再不将说~我的妈咪朋友们都不要我了啊~哈哈~前几天我收拾房间哦~在收拾抽屉的时候看回妈咪和Wye写给我的卡片哦~那时候啊~我的眼睛真的有水的咯~超有感觉的咯~我这里有些话要和妈咪和Wye说的~
To 妈咪欣美:妈咪,其实我还是小鸟啦~在小鸟妈妈的心目中我永远都会充办成一个小鸟~小鸟不是一去不回头哦~只是小鸟要出去闯一下嘛~要不然怎样能让小鸟的妈妈享受那些好吃的虫呢?以前小鸟有什么事~小鸟的妈妈都不会嫌麻烦的去帮我,劝我,鼓励我所以小鸟都已经是完全的依赖小鸟的妈妈了~所以小鸟决定要出去闯一下,我不能太过依赖你的~小鸟的妈妈放心~小鸟一定会回来的~而且回来的时候还会让鸟妈开开心心的~
To Wye:哈哈~再一次看到你的卡片时我的感觉已经不是以前两个月前看的感觉了~这次看已经不是笑了~而是眼睛里湿湿的看了~那时候的感觉很复杂咯~想起了很多东西~还记得以前和你读书的时候~有很多次都弄你~有时还惹到你生气~想起那时候~我还真的是觉得自己有‘被虐待’症咯~好像每一次不给你骂~就会有点不爽的感觉咯~哈哈~但是这些都是以前的事了~不知道你现在习不习惯勒?上学的时候,没有人给你骂了哦~但是也好啦~听一个姓叶的专家说常期骂人会导致‘快速衰老症’的~还有哦~我现在在这里都没有LC咯~还一直笑的哦~哈哈~
讲完心里的话了~超爽的~哎呀~差点忘了~我还有一些事要告诉紫珊和Celest的~唉~算了~还是讲好了~
To San and Celest:最近听到你们两个吵架哦~还很久都没有讲话了哦~你们啊~听我说啊~好朋友是很难找到的啊~你们都做了讲久朋友~从小学到现在~你们想下为了小小的事情就没有了将久的友情值得吗?歌都有唱啊~‘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所以朋友真的很难得的~听我说算了吧~以前的事就当粉笔字抹掉它咯~再一次的握握手做个好朋友~是不是很好勒~相信我~你们的友情缘分不可能这么少的~再继续下去吧~当回好朋友~我希望下次回到去,我要看到你们两个手牵手做个好朋友哦~哈哈~
Huuuu~ 写完了~哇~我真的觉得自己很长气咯~可以一口气写那么多东西出来~但是全都是出自内心的哦~没用脑去修饰的~哈哈~鸡皮都疙瘩起来了~还有啊~如果欣美妈咪,wye和紫珊都没有看~请帮我转告她们~PLS~好了啦~不讲了啦~现在就来看下我这个自恋狂近期的自恋照照咯~






各位~晚安加早安咯~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