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没东西写~就写一些今天无端端有的感觉~

这个星期,我的班都很少人啊~因为有很多都去了学校旅行~
超闷的咯~今天我班就只剩下五个学生~
老师也没有教书咯~只是让我们聊天咯~
超级闷的咯~在我闷的时候~我竟然会无意间想起一个日期咯~
11月17号啊~是她的生日哦~然后就想了很多她咯~我已经很久没打电话给她了(切~我一开始来的原因也是将得啦~就是想快点忘了她~)
怎知道今天却又想起~今天心情本来都不是很好的啦~下课的时候还要去练球哦~因为下个星期一又要去比赛了~老师好像很紧张将咯~
但是我却心不在焉,所以一直给老师骂咯~
回家以后~我真的很想打给她,但是我又不想前功尽废咯~就一直克制着自己想打给她的冲动~怎知道我还是克制不到,我还是出去银行按钱然后去进电话钱~
进了后,我就迫不及待的回家然后就打给她了~那时候马来西亚也已经是半夜一点了~但她是绝对不可能睡觉了~
当接通时,她第一句对我说的是很感谢我,在她闷的时候,我打电话给她~我听到了真的有一点开心的咯~哈哈~因为能在她闷的时候打给她哦~哈哈~在这次的通话里,虽然她一直讲我~但我都没有生气咯~哈哈~反而还很开心咯~我告诉她我想买C902的时候,她竟然讲她也想要咯~
她还讲我喜欢的东西都和她喜欢的一样~我喜欢紫色,她又说他喜欢紫色~
听到的时候~我真的很想讲‘这就是缘分咯’但是我还是不敢讲~我怕以后我们的关系又会不一样啊~
跟她聊完天~真的有觉得很开心咯~真的骗不到自己的咯~爱一个人真的要争取的咯~而不是去逃避的咯~唉~知道了~真的是有点迟咯~没关系咯~
等我明年回到去~我一定会驾车去追回她的~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支持我勒~
很想知道咯~给点意见我哦~
我也很久没有在部落格提及到她了咯~今天又有她存在我的部落格了~
唉~希望不要觉得我烦哦~哈哈~
明天又要练球啊~我要睡了~看了要给点意见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