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我第一次做的蛋糕哦~

最近都没有更新部落格了~因为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讲哦~

今天是我第一次做蛋糕哦~因为昨天是我的小妈生日,所以我就想今天做一个蛋糕给她吃咯~我在网上看了一些蛋糕的recipe.发觉了CHIFFON CAKE最容易~所以我决定学做咯~
原来做蛋糕真的很辛苦的咯~要每一样东西的分量都很准的~
只是弄那个蛋白和蛋黄都弄到我要生要死咯~
弄完了蛋黄和蛋白的时候当然是要拿去焗咯~
要焗整个钟的咯~弄完之后就好像下面的样子将了~
第一次做外表不是很美咯~
看起来好像很丑咯~
我一开始还以为一定没有人吃的咯~
怎知道我吃了一口后~上去房间一下,一下来就没有了哦~
还不够吃咯~
我的小妈讲我第一次弄,真的很厉害了~
我自己也将觉得咯~
真的是很松软的咯~很好吃的啊~
幸苦了那么久,那个成就感真的很爽咯~哈哈~
下个星期日,我要学做Cheese Cake哦~哈哈~不知道会是怎样的呢?
最重要当然是要祝我的小妈生日快乐咯~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