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更新部落格了~学校旅行哦~

哈咯~好久好久好久没有更新了~前几天珊叫我更新哦~
好吧~那我想在就更新咯~
我们学校有旅行哦~这个旅行是要让我们更加了解农场的运作~
这个旅行我拍了很多照片哦~够辛苦更新的咯~唉~
我去之前都在家里自拍了哦~哈哈~
自恋勒~


在巴士上~哈哈~我偷拍了最疼我的两个老师咯~她们都在拍我们怎知道给我拍回~哈哈~对不起哦,老师~美不美~
哇~我们都坐了两个钟的巴士才到目的地咯~
在车将闷当然是拍下外面的风景咯~
哈哈~终于都到了~一下车我们就在停车场拍一张全体照~
照片在老师那哦~老师给我了我再补放~
我们分成三个人一组~然后各自去玩~
里面超大的咯~大过MidValley~走都走不完啊~唉~
一进门口我们就看到下面这个东西~看到了~当然是要拍的嘛~
我们去到一个帐篷里面就看到一辆跑车~
很美的哦~里面很阔的哦~
我们走到去农场用的交通工具哦~全都是很大辆的咯~
看看下面的~只是轮胎就差不多高过人了~
那个人还高过我的哦~
巨胎啊~
够多机器咯~~~如果我有一辆的话~就发达了~哈哈

我们走走走~走到游乐园哦~我们当然也进去玩咯~超刺激的~

有那些高高的东西哦~怕怕~

本人惧高的~

看到两个跟我同班的女生玩哦~

当然是偷拍咯~

哈哈~

猜猜这个是什么~
我们和的牛奶就是用这些机器弄成的~
我们走了差不多四个小时后,就要回家了~
回家的是后当然是拍下我班的人咯~

很想一个卡通哦~但是忘记了~哈哈~
我班三个捣蛋鬼~但是他们读书都很厉害的哦~他们都帮了我很多忙的哦~
回到家都七点半了~我啊~
要从学校走路回啊~
超累的咯~
一上到床就睡到隔天了~爽~
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