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唉~宁静的夜晚

Haizzz...睡不着啊~不懂做么,我今天睡不着咯~平常一上床我就睡得像猪一样的但是今天却睡不着啊~我想应该是因为我明天要上课了哦~有点期待咯~毕竟我也是没有在这间学校读过书嘛~很担心明天去到学校没办法和那些鬼佬沟通咯~唉~~~

今天下午够好笑咯~我去爸爸的店里做caunter嘛~有两个鬼妹在店门口哦~有一个很美下的但是另外一个却很肥的~她们就谈天咯,她们谈到一半其中一个就指着我哦~然后大大声叫我的名字哦~吓到我咯~我都不认识她们~但是她们又懂我名字咯~够奇怪咯~如果是一个身材好的,样子又OK的~我一定和她聊天的~但是这个是肥婆来的啊~跟她聊天简直是浪费时间咯~^^

现在~马来西亚那边应该是七点半了哦~大家都去上课了哦~都没有人陪我哦~唉~真的很无聊的咯~都不懂整晚流流长要做什么咯~唉~

不懂为什么最近她好像和以前我一开始认识她将哦~我很开心咯~我终于和她不再一聊天就吵架了哦~开心哦~这几天我都在忙做工所以没有打电话给她,她昨天尽然发信息给我问我最近为什么没有打给她哦~我已看到这封信息我当时真的是很开心咯~希望这一切一切不会再次消失啊~

erm....都没什么写了,好吧,就停在这里咯~明天再继续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