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剪头发+“打边炉”哦~

今天,我的爸爸讲要带我出去DUBLIN(爱尔兰的首都)剪头发哦~由于这里去那要用到两个小时哦~所以我们今天都特别早起床~因为他等下要赶回来开店~到了那里~我在犹豫着要去给谁剪~到最后选了一间中国妹开的店~剪了后有点后悔哦~很难看的啊~
是不是很难看勒~她没有帮我梳头哦~哼~
我拍照的时候我的妹妹一直吵这要拍哦~所以就帮她拍了几张咯~

靓女吗?哈哈~
有pose的啊
哈哈~将小就自恋了哦~
我们家族各个都将自恋的咯~我,我弟弟,我妹妹,我小妈,我哥哥~全都是的咯~哈哈~有遗传的~(*^__^*) 嘻嘻……
我剪完头发后,我的爸爸突然想去买点海鲜和华人的东西~买下买下,就买了很多东西哦~他就提议今晚半夜“打边炉”哦~哈哈~我们都去手赞成咯~
买完了东西后,我们就去走下爱尔兰街咯~有很多有趣的东西的咯~

来爱尔兰一定要看的东西~很高的柱子来的哦~{一柱擎天}

全是用手画的哦~厉害~
猜猜看~是真人还是假人~

真人来的哦~人体艺术~哈哈~
鬼佬周公~
哈哈有人演奏的哦~
我们走完了,又坐多一次两个钟车程回家~累哦~我都在车睡着了~Zzzz

回到家了~我也是Zzzz

我们都等到半夜四点多才能开始打边炉哦~因为要等爸爸回家哦~

肥牛哦~haha~yummy yummy
热热的哦~

豆腐哦~海鲜哦~我的至爱~
有没有流口水勒~哈哈~好了啦~现在这里已经是六点了~我也要睡了~拜~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