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开始新的学习环境了~

哈咯~又到了Vincent更新部落格的时间哦~今天啊~我特别早醒咯,因为要上课了哦~
这里的上课时间是九点咯~但是我也是照回以前的起床时间起身哦~我啊~六点就起身了哦~没有办法~谁叫我的妈妈生到我将麻烦~我啊~要用十分钟冲凉,半个钟洗脸,十分钟擦脸,半个钟梳头~然后弄懂弄西的~总之就用了2个半钟才搞完所有东西~我去学校前拍了几张照片哦但是edit过的~不要介意哦~











不够睡啊~惨~
















去学校前也要自恋下~^^
















黑眼圈大大哦~








梳完头后~眼睛要掉下来了~
好了哦~放完照片了~现在就讲下我在学校里的事情咯~我一去到学校啊~就看到全部鬼佬鬼妹哦~
全部都将英文的~够paiseh咯~幸亏老师疼我啊~她讲过的东西她都慢慢的解释给我听,要不然我就真的什么都不会了~没有办法啦~人帅是将得~特别多福利~哈哈~又自恋了~
下课的时候我走过走廊,突然间有人叫我名哦~吓到我咯~我新来就有人认识我了~哈哈~出名哦~
她跟我说我的头发很好看咯~那时我暗爽咯~因为那个鬼妹样子也不错下啊~哈哈~
琳~你不要误会哦~我的心还是有你~你不要减我分哦~嘻嘻~
死咯~明天要上七个小时啊~从九点读到下午四点啊~唉~~~
今天读书有想某某人啊~很想那种咯~嘻嘻~希望某某人又看我部落格哦~
好了~今天我没有睡午觉哦~所以很累哦~我要睡了~明天我也会准时更新的哦~掰掰~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