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一个星期都没有更新部落格了哦~

哈咯~一个星期没有更新了~你们有没有想我勒?哈哈~
最近我都很忙哦~只是今天有空罢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的脑袋就来变得迟钝了~在这里我的生活更本就没有一点挑战性~
我每一天的生活就只是睡觉,上课,吃饭,做工,冲凉,睡觉~然后第一天有重复~
很够无聊的咯~我每一天都做得很累啊~手都软啊~
今天终于发工资了~哈哈~我这个礼拜的工资是马币500令吉哦~哈哈~超多的~但是这些钱我都存着的~等到我会马来西亚在慢慢用~哈哈~没有啦~这些钱要存来上大学的日常生活啊~
哈哈~是不是觉得我很成熟勒~嘻嘻~
这个星期拍了很少照片哦~因为回到家的时候真的很累哦~唉~
我觉得我的样子残了很多~我小妈买了超多保养品给我咯~还帮我减肥哦~
哈哈~我跟她很好谈的哦~因为我们都是将爱美的~哈哈~
你们有觉得我瘦了吗?
下面的都是这个礼拜的照照哦~
这件衣服我超喜欢的~因为是NICOLE买的哦~哈哈~

是不是看到我很斯文勒~

又是上学前拍的~

无言~

很悲的表情哦~唉~

无聊啊~

我样子黑嘿的~

V手势哦~
好了没有了哦~我前几天回到家就收到了妈妈记过来的东西咯~有三箱哦~有两箱全都是Maggi Mee咯~哈哈
然后还有一箱是我那些辣椒啊~马来特产啊~那些咯~全都辣辣的哦~哈哈~
这是其中一箱哦~
好了时间也差不多了~我想下个星期也是没有每天更新了~应该也是星期日才更新哦~
晚安了~掰掰~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