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上学的第二天~

现在是星期四的晚上10点半~又到了Vincent更新部落格的时间了哦~
昨晚啊~吓死我咯~我的爸爸打我的弟弟咯~我在更新部落格的时候,我的爸爸就进去我弟弟的房间,问他收拾了书包吗?我弟弟就说那张时间表不见了哦~然后我的爸爸就问他放在哪里~我弟弟就大大声说给了他~我爸爸就骂他目无尊长~然后就盖了他一巴哦~够大声咯~我听完他们的对话后就立刻打电话给我的小妈告诉她小心点~哈哈~我对我的小妈很好的哦~
到了今天早上我也是好像平常将洗脸,梳头,搽脸和很多东西啊~然后又自恋了一下~哈哈~
















有一点朦哦~手震了~















整齐的头发哦!














我开口笑哦~嘻嘻~


















也是很朦啊~应该是刚睡醒没有精神啊~

眼睛肿肿的~

严肃的哦~

好了哦~拍完照照~就当然是去吃个早餐咯~因为最近减肥所以吃的东西都是低脂肪和低卡路里~
那就是减肥YOGURT参减肥Cornflakes~很好吃哦~然后就去上课~因为昨晚爸爸没上班所以没有带午饭回来~所以我们就要早点出去油站买今天的午饭~我减肥哦~吃个Salad Sandwich就够了~里面夹得都是菜哦~又饱又能减肥~买完了哦~我就去上课咯~
到了Breake Time也就是休息十五分钟~我就和刚认识的爱尔兰朋友一起走~很多人咯~十五分钟哦~又如平常将上课咯~
到了下午一点十五又Lunch Time哦~这次休息够久咯~四十五分钟哦~我就拿着我的三文治去Canteen吃咯~好吃的哦~当我吃着的时侯,由于那时是我一个人,那我就去窗边一个人吃咯~孤独哦~但是当我吃到一半的时候~就一直有很多鬼妹叫我名和我打招呼哦~那时候我真的有暗爽的感觉咯~因为发现自己原来是那么有魅力的咯(自恋,不要介意哦~)
到了放学~我就回家换衣服然后再出去买笔记本~很多哦~然后我又和我的小妈回家~
我在客厅等我的小妈上去哄我的妹妹睡觉后~就和她在网上Shopping哦~我啊~买了很多耳环哦~全部都是超闪的而且是水钻,钻石哦~有一对是罗志祥和潘玮柏带着的哦~超希望它们能快点寄来~要去打工了~没钱了~哈哈~明天还要上网看些哪一些包包好看的~我昨天又买了一个有颜色的隐形眼镜哦而且是紫色的还有度数的哦~超开心~^^网上真的是无所不能啊~^^
到了晚餐时间~我弟弟说要吃我炒的炒面~因为他昨天吃了说好吃过我爸爸炒的~嘻嘻~我昨天才学的哦~有天分啊~我就和我的小妈下去店里炒给他咯~加了很多牛肉哦~哈哈~我很照顾我的弟弟的~而我就吃我爸爸的鸡扒饭~今天爸爸不懂怎么搞的,超咸的~但是我也是吃完它哦~不要浪费嘛~吃完了饭我就上来更新部落格了哦~今天迟睡了~要快点去刷牙洗脸了~要不然明天睡不醒啊~
O.K.了~我要睡了哦~掰掰~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