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老人院~

今天我的心情超down的咯~因为今天是星期三~唉~我们的一组人今天要在Lunch Time走路去老人院啊~超远的~我和我那一组人~差不多有十个人啊~走咯~走下走下~不知不觉就到了~
唉~一进到去我的心不懂做么突然变得超down的~看到那些老人家都在那间老人院里~心超酸的~今天我们的任务就是要多点关心他们和让他们有圣诞party的感觉~当我看到那种情景时~我就决定我一定要尽力让他们开心起来~
我们的队员里有一个很厉害唱歌的~她在那里带了几首自弹自唱逗得公公婆婆超开心的~哈哈~我们当然也争取时间的和几位公公婆婆聊天咯~有一个公公还叫我和他玩Connect4咯~哈哈~我今天是圣诞老人~所以当然有求必应咯~哈哈~当我和他玩时~从他眼神里我看出他真的是很可怜的~应该很久没试过将有人探他和他玩~玩了一下~我们就和公公婆婆玩一个游戏~
就是我们买了一些礼物然后包了很多层报纸~然后就让公公婆婆传来传去~
每当音乐一停~手上拿着礼物的公公婆婆就可以拆一层~以此类推~拆到最后那为公公婆婆就可以拿走那些礼物咯~在这个游戏里~可以看到他们就算是得不到礼物~也都很开心~将就证明了~公公婆婆是真的很需要我们去关心的~这个活动里我们都拍了不少照片但是全都在老师那里~等老师用完之后我在补Post上来~
讲完今天的东西之后,就稍微讲下我昨天看的那集海派甜心咯~哈哈~超好看的~罗志祥讲了一句对白我觉得超对的~那就是‘谈恋爱是不能有伤心的人的~就算是伤心的我们也都要记住对方曾经有相爱过~有一起甜蜜过~将就什么都ok了啊~’超对的~杨丞琳也讲了一句话~也是超贴切的~那就是‘我的房间里剩下属于你和我的东西就只有这张照片和粉红顽皮豹,我应该是时候要把你给搬出我的心房里了’哇~超贴切的~唉~还有另外一个人说‘你用多少时间爱她,就应该要用那个时间来忘记他’超赞的~
海派甜心真的是超赞的啦~哈哈~看惨了~
好了~今天就讲到这里了~我也要睡了~明天打学校篮球杯的半决赛咯~要休息够够~拜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