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一个礼拜的重温~~~

嗨~大家好~我又上来咯~现在是晚上的十二点了~
要上来了~要不然Password都会忘记的~前几天我跟San两个笨蛋玩video call 咯~哈哈~超好笑的~本来我有captured到几张的~怎知道按错东西delete玩了~所以就用她的咯~那时候我这里是半夜咯~刚放工~然后和她玩~没有扮靓的我尽然肯上镜头咯~哈哈~是不是很出奇勒~我也觉得是咯~
那天我还和san的妈妈讲good morning咯~不懂有没有听到~哈哈~
san的弟弟超无聊的咯~拿他的RENOMA底裤show咯~哈哈~我也是穿RENOMA的~所以就跟他一起废咯~san笑到~哈哈~



唉~然后都没什么特别的~想一下先~erm.....
前几天我学校的校队也就是我那team篮球队打半决赛咯~
结果是赢了对手1分~那时的我超紧张咯~我那天拿到12分咯~哈哈
不错哦~超累的咯~打四十分钟的比赛咯~唉~累惨了~最后几分钟的时候~
我休息然后换其他队员上~然后我在教练隔壁~超好笑的咯~因为最后一分钟的时候我们输人家2分咯~怎知道我们的队长超强的~他那时上篮哦~超快的~但是给人家推咯~裁判判那个人foul~所以我们有机会得到罚球的机会~哇~那时我的教练够紧张的咯~一直讲我队长的名字~我和朋友都偷笑咯~哈哈~到最后两粒罚球都进咯~哈哈~然后他们就一直防守~人盯人咯~
看到他们的人盯人真的是超累咯~最后我们赢了~然后一路上都一直讲讲讲~然后这个星期四就是大FINAL了~超紧张咯~哈哈~生平第一次FINAL~听说这次的对手有几个球员都能灌篮的咯~超怕~唉~

今天在家没事做~就拿起相机自恋下咯~哈哈~我的头发现在超难梳的咯~
要剪短它但是又不懂这变的人会不会剪~唉~



前几天我看海派甜心~然后罗志祥讲了一句话~超touching的咯~
那就是>>>>>>>>>>
谈恋爱是不会有人伤心的~即使是分手了~我们也可以想我们曾经也有爱过对方~
哇~自从那句话的出现~我现在真的是超轻松的咯~
但是我很想要谈恋爱啊~很久没有谈恋爱了~超想念那种感觉咯~
就是哄女朋友的感觉~我超享受哄女朋友的过程咯~很多人会觉得烦~
但是我超喜欢的咯~看到女朋友开心时~那种感觉真的是超爽的~唉~
但是这里的女生超开放的~不好~只好等咯~
唉~我要睡了咯~明天上学咯~考试啊~
最后说声Good luck to all my friend~~~~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