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超衰滴一天啊~~~

他妈的~~~~~我滴电话啊~~~~
很够衰的咯~~~今天我要回家的嘛~~~怎知道那个SOHAI老师啊~~~
看到我哦~~然后就过来check我啊~~~
给他摸到我的裤袋里面有电话哦~~~~~~
然后他叫我去BILIK DISIPLIN哦~~~~
进到去还不用紧哦~~~
另外一给老师还一口咬定我一顶有带烟仔哦~~~
然后我就给他查身体咯~~~
到最后,又多一个老师讲要GANTUNG我哦~~~
我心想他要GANTUNG就GANTUNG咯~~~
更好~~GANTUNG了,我就可以立刻拿回电话,不用等到一个月~~~
我真的是觉得这间学校根本都不能容纳我读了~~~
差不多每一个老师都想要我死的~~~
一直针对我~~~
我很辛苦的啊~~~
我都已经尽量改过自新了~~~
他们都还是要将来捉我~~~~~~~~
惨~~~
今天傍晚本来想去学校跟某个女生讲我电话被充公的~~~怎知道那个天又无端端下大雨哦
真的是够衰的一天咯~~~
下着雨哦~~~回不到家~~~~我就和啊铭,jackson去啊铭家避雨咯~~~
去到啊铭家,我们就冲凉先咯费事明天生病不能去上课~~~
我们冲完凉后,就赌钱哦~~~~
一赌就赌到十点哦~~~我跟啊铭都输哦~~~~真的是很倒霉啊~~~
大赢家不用问也懂是谁咯~~~~
HAIZZZZ。。。。
真的很倒霉啊~~~~!!!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晚安!!!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