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不爽啊~~~






哇。。。今天我真的是超不爽咯~~~





在学校一直给那个马来老师针对哦~~~





她教课的时候我都没有出什么声音嘛,她就一直在那边针对我哦~





一讲到关于GENGSTER的东西,她的手就一定是指住我的。。





还讲假如我懂怎样做,就代表全班都会做哦。什么意思哦~~~





不想教我就出声咯。。。反正我也不稀罕她教。。





听说她是SRI SURIA转来的。。。





切~~SRI SURIA转来就大完meh~~~










在数学节的时候hor,我跟SWEE MENG做了一件对不起Celest的东西哦~~~





我们拿了她的PEN DRIVE哦~~~





害她紧张了整节哦~~我真的很想在这你跟CELEST讲一句对不起阿。。。哈哈~~





这是PEN DRIVE 的表面哦~









这是PEN DRIVE的后面哦~~~


哈哈~~~


我下午刚睡醒hor,看到一个鬼火哦~~~我立刻把它拍下来了。。。超美的啊~~

哈哈~~~我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无聊了~~~明天想一些办法弄那个马来文老师~~~哈哈~~~
今天不懂做么很累咯~~睡了也是将累~~~haizzz~~~~
算~~今天做回一个好孩子~~~早点睡咯~~~


1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