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Vincent 开部落格了哦。。。

哈哈,
很久没有开部落格了哦,最近很多人写哦。。。
我这些于时并进的潮人当然也要跟上潮流啊。。。。
第一天弄真的是超难弄得咯。。。
足足弄了差不多两个小时都还没弄完。。
实在顶不顺了。。。眼睛超痛的。。。
算了,还是放弃吧!明天继续弄。。。。。


哈哈,讲回今天在学校的东西吧~~~
讲起来真的是很刺激咯。。。我的学校今天不懂做么哦
无端端政府的人来帮我们这班超“乖”的学生做URINE TEST哦。。。真的是有够无聊的咯。。。在那边等了 整半个钟才能去拿尿罐来验哦。。。到我验的时候真的 是有够paiseh咯。。。有两个马来人看住我XUXU哦。
很够不自然的咯。。。。验完过后,在等那个人看的时 候,真的是有够无聊的咯。。。到最后那个报告出来 了,我这些良好市民当然是

没事啦~~~

好了咯。。。夜了哦~~~要睡了。。。要不然明天就睡不醒去读书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