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很久没上来了~

很久都没上来了~
 都不懂几久了,好像差不多一个月了~
Haizzz。。。我的电话还没拿回啊~
还要等多几天~
最近不懂做么的咯,我的肚子老是饿的哦~
我一直吃吃吃吃~也不会饱哦~
都不懂是不是染上了狂吃症哦~
怕怕~网站讲这是一个心理病来的~

还有啊~
最近我和两个曾今很好的朋友翻面了~
她们两个曾今在我最需要朋友安慰的时候,她们都有出现聆听我讲心事~
我和XX分手的时候,要不是多得她们我已经不懂变成怎样了~
但是现在的我们因为某些事情而翻面了~
其实这也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啊~
有时你们真的是很过分,那会令到我们很难迁就你们的~
如果有的从新选择,我也不想失去你们这两个好朋友啊~
但是这已经不可能了~
因为你们也不能变回像以前那样了~

总之希望你们以后会过得很好,快乐和预祝你们的跳舞表演会顺顺利利~

还有啊~Swee meng 你们也不要再气她们了啦~男生嘛~
要有风度一点的~
哈哈~
一人退一步吧~

永远记得你们全部朋友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