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今天的心情不懂做么将差~

今天我又上来写部落格了~
先说说今天的天气吧~今天的天气啊~真的是超热的咯~
晒到我都要变烧猪了~
今天在家过了整个上午哦~超乖的~
到了两点多顶不顺了~就打给Kelvin问他要出去走走吗?
哇塞~他的电话真的是很够多毛病的咯~每次打给他都打不通的~
幸亏最后他还有打过来,要不然我就生气了~哈哈~
他来了后~我就陪他和他的弟弟去剪头发~过后我和他在他家门口谈天~
突然间他和他弟弟吵架哦~他弟弟有够狼的咯~把kelvin新买的球鞋丢去沟渠咯~
笑到我肚子痛啊~
过后我们就去club打桌球咯~今天我们都打得不错哦~一直进球哦~有进步了~
好了~讲完今天做过的事情了,现在就来讲下今天的感觉吧~

今天不懂为什么,我一直上Youtube听那个astro新秀的歌咯~歌名叫【下半生】
很好听哦~每当听这首歌,我的心就会产生一种很奇怪的感觉~然后脑袋就会回忆起以前和她发生过的事情~真的很想打个电话给她哦~但是我又不敢和她聊电话哦~唉~只好默默的想念她咯~
真的很希望下半生能和她在一起哦~唉~

好了啦~明天要考试哦~怕怕~
很想拿起书来读的,但是却因为某些原因弄到没心读哦~
算了,反正我的成绩都是一样的啦~一样是那红字的啊~~~

我要睡了哦~掰掰~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