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大改变~~~

今天我的blog做了一个改变咯~背景的换完了~看到很闷了~所以就换掉他咯~觉得怎样~
给点意见啦~我明天要剪头发了~现在的头发太厚了~哈哈~要换一换发型了~改变自己一下下~换成这样~不懂好不好看勒~很期待咯~哈哈~应该还是很靓仔的咯~哈哈哈(自恋的我还是没有改)哈哈~

死咯~最近facebook有一个人放了以前小学的班照咯~吓到我咯~看回去认不到自己咯~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有勇气咯~敢放上来给你们看~哈哈~看一看~看下认不认到我~哈哈~yuack~~~~我的image破坏掉了~哈哈

我班的全部都变到靓仔靓女了咯~哈哈~真的咯~包括我(自恋)haha~

最近我学会了一样东西勒~就是把很多张图画变成一张~哈哈~我第一个作品就是当然是我自己的照片啦~很自恋勒~我也将觉得~但是没办法~哈哈~来来来看下我的作品~然后给意见哦~最好是positive的意见~哈哈~

最近都没有发生什么事咯~我知道自己很久没有上来了~哈哈~有一个月了咯~哈哈~
好~从今天开始我都会一直上了~哈哈~你们不要忘记我哦~掰掰~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