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忍耐~~

唉~本来今天plan了要去剪头发的~怎知道~~~~~那间店没有开~气到我~又要等明天了~~~~也就是说我还要忍多一天咯~~~~
唉~今天我的弟弟从香港回来了咯~~~~一进到家就说我头发很难看~切~他的也不见得好看~在香港剪得也只有将~难看到~我都会剪啦~我就没有出声咯~我很大量的~不跟他计较~~我还以为他会买很多新衣和新裤回来的~怎知道~也就只有那几件~好心啦~有机会回去,是我的话~一个旅行箱都不够我装咯~没有办法~谁叫我贪靓...回到去我一定买很多衣服和裤子的~还有还有~我一定买耳环的~最重要的当然是我的护肤用品咯~要用尽所有办法去除痘痘和让皮肤更有弹性~哈哈~想到都开心~~~哈哈~~~~~
还有还有~回到去的话~我一定要和Gossip Gang出街~我要和她们看Twilight Saga Eclipse~~顺便宣传一下Twilight先~6月30号首映咯~我一定去看的~我看了书咯~好看到爆~这次的内容更精彩~哈哈~最重要的是Edward Cullen 在这一集出现很多画面咯~哈哈~new moon的时候,他出现很少~哈哈~这次看到够够~等等~不要讲我是gay咯~我喜欢看他是因为他这个角色真的是一流和无可置疑他真的很帅~还有我贪靓不是因为我NA BET,是因为我不想我的脸将快变老~就是将简单~还有谁说男生不能爱美的~有很多人还夸张过我啦~我的哥哥就是其中一个~他还爱美过我咯~我只是自恋罢了~哈哈~
唉~明天有老师interview我咯~紧张到不行~哈哈~不用紧~我是Vincent Yip~Vincent Yip最厉害的东西就是自信~哈哈~所以不用怕的啦~哈哈~自信过龙就是自大了~我还没有到自大哦~我很会控制的~哈哈~
今天就将过了~无无聊聊的~今天跟一个小学朋友聊天聊了很久咯~我很佩服她的~她真的不会累的咯~哈哈~不过也好了~有人陪我聊天~很爽的~哈哈~
erm....想一下先~~~还有还有~IIWEN生日wor~~当然要祝你生日快乐咯~我在这里帮你许一个愿~~~~~那就是~~~~~~~~~~~~~~~快高长大咯~~~哈哈~anyway happy birthday~~~from:Leng Zai~~~~kaka
应该没有东西写了咯~~~~要去睡觉了~明天早起~~哈哈~掰掰~muackz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