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好久没有上来了~

今天生病了~没去学校~就在家休息loo~~很辛苦啊~
最近都在忙~~所以都很少上来~最近都没有什么东西发生~~
就讲我星期一那场半决赛loo~唉~输了~进不到final~输五分罢了~~唉~伤心~只是拿到了铜牌~
唉~超不开心的~然后就讲昨天loo~昨天我们的Enterprise group 出去比赛loo~我们有很多组~
跟别的学校一起比~最后我那组输了~haha~但是我们学校的其中一组拿到第三名loo~
强惨了~他们做的project是TY RADIO~就是每天休息的时候都播歌出来的~haha~
昨天超早醒咯~~哈哈~五点就醒了~有够可怜~结果熬到今天生病了~昨天看facebook~
才知道henry 和swee meng生日咯~对不起哦~
在这里跟你们讲声Happy BirthdaY loo~
在这里强烈介绍一首Remix 音乐~超好听的~歌名叫做是United State Of Pop 2009 Blame it On The Pop~很好听的~
但是也不够罗志祥的好听~哈哈~
最近我迷上了Taylor Swift 咯~很好听咯~~哈哈·也是那句~不够罗志祥的歌好听~haha~
我的小妈的爸爸妈妈来了咯~他们是来看着我的小妈的~因为就要生了咯~
很够什么的咯~Aunty,Uncle都对我很好的咯~哈哈~我一放学回来都会第一时间问我要不要吃东西~要不要他们煮~真的是好像我的婆婆将咯~我来爱尔兰之后也是第一次有人将对我咯~
真的是很warm咯~~~真希望他们不要走咯~哈哈~可以每天都有人将问~真的很爽的~
哈哈~他们很可爱的咯~晚上吃晚饭后~都一直跟我抢碗洗的咯~但是每天都给我抢赢的~
我最近很想染头发咯~哈哈我想染金到少少白的颜色咯~haha~
就好像下面那个人将~不懂怎样的勒~没染过~想试试~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