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为什么我将笨~~~~

今天我超不开心的~
我今天跟平常一样的去上班~我做caunter~haizzz~
平常的我英文已经很不好了~但是我今天竟然做错一件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绝对不应该错的事情~
事情是将的~有一个外国人打电话来order外卖~要送去她家~
我就接咯~她order了1/4香鸭,咕噜鸡两份,三个炒饭,姜葱鸡和一份鸡翼~加起来都有30euro的~是一张大单来的~我听完之后,因为是大单,所以我就一定会repeat一次给她听~她说没问题~
当厨房做完这些单之后~就当然是送去她家咯~她家很远的~来回都要半个钟~
当司机送去她家之后~十分钟过后~那个客人就打电话来要找我老板~原来她order两份咕噜鸡~但是我竟然听成一份~然后我的老板就和那个客人道歉~当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笨~很蠢~很没用~两份我竟然会听成一份~我真的很气我自己~
那时候我就想了很多东西~过多一年~我的爸爸就要回香港了~只能留我一个人自己在爱尔兰~
我在想我两份都会听成一份~那时候我要怎样生活啊~什么都要靠自己~一年后房租学费什么都是自己~但是我连将基本的英文都听不清楚~我到底要怎样办~我真的很怕我生存不下来~
我真的很down~到底要怎样办~
我真的很怕~~~
很不开心~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