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New Term~新的学期~唉~

哎呀~放了三个星期假咯~今天开学了咯~唉~本来是上个星期四开学的~But那个天气不好~所以教育部就讲放到今天咯~够衰的咯~放假就放假啦~无端端学校有放一些功课在学校网页咯~妈的~够多的咯~昨天做到傻咯~但是最后还是做完了~我是不是很勤力leh~哈哈~说回今天上课啦~不懂是不是很久没上课了~所以昨晚就特别紧张咯~紧张到睡不着~搞到整天上课都没精神的~唉~样子有够残的咯~唉~这个学期我所有的course都不同了~唉~要掉换咯~以前我是有physicx,bio,woodwork,还有一些有用的~但是这个学期这些都要换去chemical,geography,home economy,business,还有一些~有的没的~唉~都换到没有用的~我决定我5th year一定要选bio,physic,bussness,chemical.哈哈~绝对不可能选那些没用的~哈哈~今天上整天课~我的头脑都一直晕咯~因为前一晚没有睡~唉~重要的是放学我也不能回家咯~唉~我和几个校队要留下来练球咯~简直是要了我的命~更衰的是~我今天一直给教练骂咯~骂到我~都傻掉了~说我比以前慢很多~没办法嘛~三个星期假期leh~我都没touch过篮球咯~唉~当然会差的咯~我惨了~一定要给教练用地狱式训练了~唉~还有更黑的咯~我们练完后~我就去换衣服咯~看一看电话~尽然要我上班咯~唉~为了钱我当然是直接快快换完衣就回家,然后直接去上班咯~做工的时候,不是搞笑的~我的腿真的软掉咯~哈哈~够可怜的~终于忍到下班了~woohooo~可以回家了~哈哈~Home is Most Warm....哈哈~然后就post这个咯~等下要睡了~哈哈~早睡到~一点都不像我~哈哈~(To somebody:对不起哦~今天我没有on9哦~因为我今天真的是超忙的咯~不要LAO~知道吗~哈哈~明天我一定On9的~等我哦~想你~你应该知道我是跟你讲吧~)哈哈~讲完了咯~~~各位我最喜欢的好朋友~好姐妹~好兄弟~Vincent Yip永远爱你们哦~yuackzzzzzz~haha~Friend Forever~haha~
哇~整夜没睡~惨了~

眼睛都开不起来~
哈哈~我的LOCKER~456的哦~超巧的

Locker里面的东西~全都是书~哈哈~
下课的时候在厕所拍的~吓到我咯~简直是鬼来的~哈哈~这个不是我来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