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ong time No Come~Banyak Hari Tak Ada Mari~長い時間があるので出てくる〜/很久没来~

哇~Banyak Hari Tak Ada 上来了~哈哈~
真的超久的咯~今天就上来玩下咯~
还有几天就开学了咯~超不舍得的咯~唉~马来西亚的学校开学了~
超闷的咯~再也没有人在我半夜还没睡的是跟我聊天了~唉~
超可怜的咯~
TODAY上了上facebook看到我去年4e班的班照咯~超怀念的~
超怀念以前我们整班的活动的咯~
油漆,玩水,生日派对,还有超多超多的回忆的咯~真的是超touch的咯~
4e班的有些人都和我同班两年了~真的是超多回忆的咯~
4e班虽然我们分开了~但是那些点点滴滴都还在我的BRAIN里~
我不会忘记所有的事物~这是我承诺的~哈哈~我希望去年4e班的人在今年都平平安安,spm成绩能very good~还有我也希望今年的4e班能好像以前的4e班那么好感情~哈哈~超不舍得你们的咯~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不舍得我leh?哈哈~~~~
明天我去申请CREDIT Card咯~超紧张的咯~从来都没有申请过~
都不懂要什么手续的~要不是我要上网买东西和进S.F.C,我也不会去申请的~唉~谁叫我要住IRELAND么~真的超讨厌的~
我很头痛咯~我不懂要进S.F.C的银卡还是金卡leh~超头痛的咯~
想了很久~都还是想不到~
我本身超期待一月十五好的咯~因为罗志祥的专辑在那天正式发售~
一定买惨了~哈哈~里面那些歌曲和舞蹈简直是强惨了~
今天看那个听证会~哇~我整个Gila掉~真的是超好听的~
尤其是<习惯就好>very good~
那个<爱的主场秀>更夸张咯~舞蹈超震撼的~
简直是sot jor~好厉害啊~
一定有很多人讲我太过over了~哈哈~这不是over咯~
这都是因为罗志祥的努力真的需要我们去认同和支持的咯~哈哈~
超touch的话啊~
今天看了论坛,他破了华语乐坛预购记录咯~短短的12天,预购成绩就有45586了~简直是强惨了~哈哈~
厉害吧~哈哈~他又再一次证明自己了~哈哈~还有哦~他今年的其中一个愿望也达成了,那就是在台北签唱会里签1万张专辑~最后还破一万呢~哈哈~
他的手超厉害的~哈哈~简直就是motor手咯~哈哈~
好了咯~现在这里是半夜三点半咯~要sleep了咯~
掰掰,拜拜,Bye Bye,さようなら~haha~想你们~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