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以前~

今天hor~very free lo~很久都没试过将了~就一直上网咯~上上下~就无端端swee meng告诉我Fai给人打咯~然后就讲讲讲咯~讲到很久~然后就想了很多以前我sotsot的时候咯~有点后悔哈哈~But到后来也觉得不后悔了~因为这是一个人经过的一段时间来的~你也不能后悔啊~是不是~哈哈~聊聊下~昨天新认识的学妹0n9咯~就跟他BLOW BLOW WATER 咯~哈哈Blow Blow 下~我的Step Mother 叫我去店上班咯~我就快快的去换衣服咯~重要的是我连头发都没有梳咯~直接戴个Stage帽就去了~几赶下的咯~哈哈~做做做~今天我做Caunter咯~超怕的~第一次做,英文又不会~唉~听单都听慢过人~我问我的Step Mother为什么我来了这么久还是不会英文咯~她吓到咯~平常超有自信的我竟然会又自卑的一天咯~她告诉我说~因为我平都不敢和鬼仔沟通咯~英文是要敢讲才会进步的~她说她以前连abc也不会的~but她过了几个月就能和鬼佬BLOW WATER了~唉~伤心咯~那时我就说~我以后也不怕别人笑了~我要勇敢的讲出第一句英文~我不能再浪费时间了~哈哈~我一定要在一个月内让我的英文可以变得超强~哈哈~然后就放工了~放工了就和Jun Yan回忆以前的事情咯~哈哈~然后,那个学妹又on9了咯~哈哈~当然就跟她Blow一下咯~哈哈~聊聊下让我也想看回以前的样子咯~整个吓死咯~我看回以前的样子hor真的会想死咯~哈哈~想了很久都不懂要不要Post,唉~最后还是post了~不要笑啊~真的remember不要笑啊~不过你们一定都会笑的~唉~伤心啊~


以前的我~ 现在的我~

好了咯~要去Gao Gao Ju了~掰掰~哈哈~送个飞吻给我的朋友吧~
还有fai~小心你的嘴巴啊~不要吃会发炎的东西啊~ok?Good Luck~~~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