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爱尔兰的生活哦~

很久没有上来了哦~因为这里的网有问题哦~
要等哦~现在只能用着暂时的broadband来上罢了哦~
这里的人啊~真的是超奇怪的咯~这里的学生每个月都有政府给一百块的~等于马来西亚的钱五百块啊~我想在这里
存多点钱回马来西亚换~那时候我一定超有钱了~^^现在来给你们看下照片先









我的弟弟哦~










我的妈妈~是不是很靓女勒~^^


我家的暖炉啊~很美的~我的弟弟跟我争上网啊~我要下了~多十多天我就可以每天上了~很像我的朋友啊~

1 评论:

Nicole

this white shirt i buy garh?
izzit? @-@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