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舍不得的心情~

今天是八月十五号~这个日子我不懂要说开心或者不开心咯~
开心是因为能和我的好朋友玩~伤心是因为我要和我的朋友分开了~
我真的是很不舍得这里咯~这里拥有了很多我和我的朋友的回忆~
今天我一直捉住我的朋友拍照啊~但是今天一直流汗和生病所以很难看的~
我和我最好的好兄弟哦~鸡翼~
我和晓彤哦~幸福~^^
我和思敏哦~我样子呆呆的~
我和nicole~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我和我的干妈哦~你啊~读书不要读到太过累啊~要休息下的~
我和紫珊哦~
我和Celest...你啊...想东西不要每天想到那么复杂啊~要想简单点~

好了啦~现在来看下我们今天吃的是什么吧~
loklok哦~
好了。。。我很不舒服哦!要去睡了。。。晚安~我一定会用于是你记住我的好朋友 的~你们等我哦~我明年的三月一定会回来假期的!你们要和我喝茶的哦~永远的好朋友!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