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八月十四号的心情和事情~

今天是八月十四号~多三天我就要飞了哦~
有点不舍得和紧张啊~又要重新的适应那边的环境啊~怕怕~
我真的很不舍得4e班的同学和朋友咯~
这都是以前我们的回忆

除了4e的朋友~我也很不舍得啊铭,鸡翼和其他朋友啊~

TO 鸡翼:虽然我们每天都顶嘴但是这也是我们的相处方式啊~认识你四年了,我们的感情有起又有跌哦~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到很久很久~

家人也是我放不下的啊~我真的很害怕当我飞过去以后我的婆婆会怎样啊~
我很怕她有事的时候没人在她身边照顾她啊~唉~

除了这些东西以外我最不舍得的当然是她咯~我想她是我这辈子最爱的女生了~临走前我真的很想和你说我还是很爱你~但是在和你谈电话的时候我永远也不知道怎样开口~只好在这里说咯~我还是很爱你~


好了讲完今天的心情了~现在来讲下今天发生的东西咯~

我生病了哦~很奇怪的咯~我今天早上明明还很好的嘛~
怎知道下午我睡午觉的时候,突然就觉得发烧,整身痛,全身都没力将哦~
我那时候真的很怕是中了H1N1咯~要是真的中了,我妈妈的十多千机票钱就没有了~好彩不是真的中了咯~我去吃了以前看医生留下来的药,现在好多了~
这个是止痛药哦~
这个是发烧药~
这个是抗生素~
很大粒啊~

我啊~今天的晚餐就是面包罢了哦~很惨~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咯~要睡了~晚安~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turn top